所有優秀的遊戲設計師都應具備這些素質

線上遊戲設計師負責提出可以融入線上遊戲的新想法。除此之外,許多人不確定該領域的職業實際上是什麼樣的。在設計線上遊戲的過程中涉及到很多事情,這使工作不僅限於整天玩遊戲。

在工作說明中沒有任何地方說設計師負責創造遊戲。實際上,設計師並不是製作實際遊戲的人。相反,設計師負責起草設計文件。該文檔是預期遊戲如何進行的詳細計劃,包括規則,情節線,任務,聲音,藝術和其他功能。然後,線上遊戲創建團隊的其他成員(圖形藝術家,混音師,程序員等)可以將文檔用作自己工作的藍圖。

儘管他們實際上並不是在創造遊戲,但他/她對最終產品的外觀擁有很多控制權。因此,該行業的工作競爭非常激烈。為了使一個人能夠在該領域找到工作,通常,他/她必須像其他大多數工作一樣,從公司的最底層開始。准設計師在進入公司之前經常擔任技術支持或其他秘書職務。設計師通常會獲得遊戲設計,藝術,英語,計算機科學或相關領域的學士學位;儘管擁有學位不是必需的。

這個領域的專業人員每年可以賺25,000至75,000美元。根據設計師的經驗,他/她工作的公司以及許多其他因素,這些統計數據差異很大。

為了成為一名有效的遊戲設計師,人們需要對遊戲充滿熱情。他們必須熟悉許多設計概念以及行業中的新趨勢。他們還必須跟進發布的最新遊戲,以便知道什麼受到消費者歡迎。這通常會使人們對遊戲設計產生興趣。

遊戲設計者還必須具有計算機技能,因為現在大部分設計過程都是使用計算機程序完成的。設計師還可以從具有藝術能力中受益。許多設計師將擁有圖形藝術家,他們將產生遊戲角色和組件的最終形象。但是,通過草擬這些組件,設計師可以使藝術家更好地了解自己的需求。

這帶來了優秀的遊戲設計師從團隊合作中受益的最終質量。設計師通常會與其他設計師合作,為遊戲提出構想,然後與動畫師,程序員,音樂家以及其他人一起開發遊戲的其他方面。遊戲設計師必須與團隊中的其他成員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以使整個過程順利進行,這一點至關重要。

查找最佳的遊戲設計師教育。在線上博弈上找到更多信息。

更多文章:賭博業如何設計撲克機器以“催眠”下注者的大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