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師可以通過藝術設計實現您的想法

Logo設計是平面設計行業中最引人深思和最具刺激性的部分之一。創建一個可能被數百萬人看到的Logo的想法對許多人來說是誘人的,毫不奇怪,對這個領域的興趣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烈。

需要成為Logo設計師: 

大多數設計師都會進行認證,而有些人更喜歡做學士學位課程。在學習期間,學生將學習設計的基本原理,計算機設計軟件和營銷概念。Logo設計是平面設計的一部分,他們創造出代表公司或產品的獨特品牌。他們可能為設計公司,出版社或廣告公司工作,也可以為自由圖形藝術家工作。

成為設計師

平面設計師幫助創建所有營銷材料的設計,包括產品包裝,文具,小冊子,廣告牌,小冊子和網站設計佈局。在設計開發過程中,圖形藝術家通過計算機插圖軟件與客戶協商討論概念,準備初步的想法草圖和佈局品牌標識。設計師在研究目標受眾或廣告專家的研究人員的幫助下完成工作,以有效地產生實現品牌認知的品牌標識。

作為平面設計師的就業率: 

根據美國勞工統計局(BLS),平面設計師的就業人數預計將比2014 – 2014年增加1%,截至2014年,這些專業人員總體就業人數約為262,000人。2015年5月,據BLS報導,平面設計師的年薪中位數為46,900美元。

設計師就業率

平面設計學士學位是必不可少的教育。這些專業人員可以與廣告和研究部門合作,以實現項目的特定品牌目標。設計師需要關注創意和引人注目的設計。有時他們需要與設計機構合作,以了解Logo需要傳達商業秘密信息的圖像或品牌,同時了解各種人口統計數據如何響應有史以來設計的一些最受歡迎和Logo性的Logo。

什麼是設計師的責任? 

設計師通過一個簡單的,通常是非語言的包來移交豐富的(通常很複雜的)想法。最好的Logo設計可以立即直觀地影響觀看者,Logo設計師負責創建完全相同的響應。Logo設計師應該熟悉並熟悉用於創建它的軟件。通常,這意味著對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Coral Draw和其他圖形/Logo軟件的深入了解。隨著這項技術知識密切關注細節 – 遠遠超過大多數其他職業。

圖形藝術家必須了解文化,社會和行業趨勢 – 並不惜一切代價避免它們,因為標識通常需要持久,持續時間遠遠長於當時流行的趨勢。了解這些趨勢在很大程度上是重要的,因為Logo設計師也需要具有遠見卓識 – 至少在某種程度上。這是因為客戶通常不會確切地知道他們正在尋找什麼。Logo設計師有責任向客戶解釋他們的願景,並以幫助客戶認識到願景並對其充滿熱情的方式進行。

Logo設計領域:

毫無疑問,設計領域 有魅力,可能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魅力,而且肯定不是每個Tom,Dick和Harry都有。在平面設計師可以採取的各種方向中,Logo設計可以具有很強的競爭力,需要大量的原創和創造性思維,以及對一個人的能力的信心。這意味著擁有真正的激情,以及在整個職業生涯中學習的能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